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7月31日:疫情致英格兰死亡率居欧洲之首 越南首现死亡病例

2020年08月01日 07:30
T中
英国出现两个月以来新冠病例数最大单日增量,统计称英格兰死亡率在欧洲最高;越南出现首例死亡病例;日本单日新增连续两天过千,再创新高;美国疫情曲线趋平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黄姝伦 综合)近日,英国、越南和日本等国新冠疫情升温。复工、返学、度假,人员交流逐渐恢复正常,狡猾病毒再次出没,防不胜防。

  英国的新冠疫情感染数字正在上升。当地时间7月30日,英国政府报告新增84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6月28日以来的最高单日新增数量。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频道采访时说:“我担心第二波疫情。我认为大家能看到第二波疫情开始席卷欧洲,我们必须竭尽全力阻止它登陆、必须予以应对。”并表示,如有必要,英国政府将对一些国家重新施行入境隔离措施。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对英格兰北部大片地区实施了更严格的封锁。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