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川煤集团董事长接受调查 公司正处于破产重整期

2020年07月30日 07:34
T中
担任川煤集团“一把手”近七年的景宏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今年6月,身陷多笔债务违约的川煤集团启动破产重整程序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正在破产重整期的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川煤集团)“一把手”被查。7月29日下午,川煤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通报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宏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7月28日,四川省纪委监委宣布了景宏年被查的消息。目前,川煤集团总经理刘万波为公司临时负责人,主持日常工作。

  景宏年是川煤集团一年内被查的第二名高管。2019年9月,该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阿多被查,后于今年4月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