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国家管网公司新址不慎着火

2020年07月21日 20:24
T中
着火现场为国家管网公司新址城科大厦C座,目前正在施工之中;迅速有消防车赶往现场,着火只维持了十几分钟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7月2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北京北二环和三环之间的东土城路上一座绿色栅栏围着的施工现场浓烟滚滚,“北京着火”甚至一时成为微博热搜。财新记者在现场确认,不慎着火的正是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家管网公司)的新址城科大厦。

  城科大厦位于东土城路5号,分A、B、C三座,最高层为20层。此次着火的是城科大厦C座,该楼体尚未完工,仍处于施工中。多位周围居民称,楼体着火后旋即有数辆消防车前往现场,整场事件维持了十多分钟。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