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英国将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马云蔡崇信减持阿里股票;亚马逊推出能自动结算的智能购物车

2020年07月15日 08:27
T中
推荐:微信小商店开始内测 完善直播带货等工具;跨省团队旅游可恢复;当当追回李国庆拿走的公章

  【财新网】

  马云蔡崇信减持阿里股票 八个月合计套现近78亿美元

  阿里巴巴更新后的2020财年年报显示,前三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在过去8个月均有下降。马云持股量下降19%,持股比例从6.1%降至4.8%;第三大股东蔡崇信持股下降23%,从2.0%降至1.6%。按照去年11月26日到7月2日区间平均股价估算,马云这波减持套现约61.1亿美元,蔡崇信套现约16.62亿美元。

  英国态度转向 将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

  7月14日,英国政府宣布,将修改今年1月的决定,从今年12月31日起,不再允许英国电信运营商购买华为的5G电信设备。到2027年底,英国将彻底从现有网络中移除华为设备。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