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有恙|诺辉健康E轮融3000万美元 未披露肠癌早筛产品数据

2020年07月14日 09:51
T中
和传统检测方法相比,肠癌基因检测产品的准确性是影响未来业绩关键因素

  【财新网】(记者 邸宁)癌症早筛一直为投资者青睐,未来相关项目能否带来预期回报,新技术的效果是否比传统方法更为优越,是备受关注的话题。生物科技公司诺辉健康宣布完成E轮融资,金额为3000万美元。这是其在三个月内的第二次融资。

  该轮融资由Rock Springs Capital领投,奥博资本(OrbiMed)、礼来亚洲基金 (LAV)、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Octagon Capital和启明创投跟投。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