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国内最大规模5G智能电网投产;上半年汽车销量同比降16.9%

2020年07月12日 11:49
作价170亿元 天山铝业完成借壳上市;6月挖掘机销量增逾六成;江苏省上半年用电量同比下降4.73%
news 原图 7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汽车销量230万辆,同比增长11.6%。1-6月,汽车累计销量1025.7万辆,同比下降16.9%。

  【财新网】国内最大规模5G智能电网投产

  中国山东网7月11日消息,当日,中国电信宣布由国网青岛供电公司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华为公司联合开发的青岛5G智能电网项目一期工程正式交付投产,这标志着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5G智能电网正式建成。2019年8月,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和华为公司共同组建5G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室,共同推进5G在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体系的建设。

  上半年汽车销量同比降16.9%

  7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下称“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汽车销量230万辆,同比增长11.6%。1-6月,汽车累计销量1025.7万辆,同比下降16.9%。中汽协表示,伴随各地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持续带动,市场表现总体好于预期,5月份以来出现明显的恢复性增长。预计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销量下滑10%-20%。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