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汉能系主体公司接受法院破产审查

2020年07月06日 23:09
T中
汉能移动是汉能系主体公司,经由申请人向法院提出破产申请,目前法院正在审查其破产材料;该公司已长期拖欠员工薪资,陷入多起法律纠纷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汉能系主体公司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汉能移动)正在接受法院破产审查。

  一份公开的破产审查案件资料显示,申请人名叫肖磊,被申请人为汉能移动,案件公开日期是7月2日。

  一位专注破产案件的律师向财新记者解释,破产审查意味着目前法院已经收取该企业的破产申请资料,法院正在审查,尚需等待异议期结束,法院或裁定受理破产申请,或撤销该申请。此次经办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据财新记者了解,肖磊并非汉能系内部员工,或为汉能移动的债权人。汉能移动已经就此提出异议。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