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 中国宝武拟2020年实现亿吨产能;原油价格“新基准”推出 或冲击美国WTI体系

2020年07月06日 10:30
T中
印度或限制中国电力设备进口;川煤集团启动破产重整 首次债权人会议8月召开;三个化工品期权今起上市

  【财新网】原油价格“新基准”推出 或冲击美国WTI体系

  中国能源报7月5日报道,自WTI原油期货价格4月首次出现负值以来,美国原油市场呼吁“制定新价格基准”的声音越来越高。6月末,全球两大能源研究机构标普全球普氏和阿格斯,分别推出了基于墨西哥湾沿岸原油出口的不同计价方法的新价格评估指数。业界普遍认为,这将给美传统内陆体系的WTI带来极大挑战和冲击。

  中国宝武拟2020年实现亿吨产能

  中国冶金报社7月5日报道,中国宝武董事长陈德荣在6月30日于重庆召开的管理对接会上强调,重庆钢铁的加入,将为今年“亿吨宝武”目标的实现作出重要贡献。此前2017年,中国宝武公布“(产能)亿吨宝武”的战略目标。陈德荣介绍,2018年至今,重庆钢铁从破产重整到管理提升改善,由中国宝武牵头的四源合基金及管理团队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的管理团队联合四川德胜,经过半年多的管理,也推动重庆钢铁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