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累计报告334例确诊病例 47%为新发地市场工作人员

2020年07月05日 17:00
T中
按居住地划分,共涉及11个区,以丰台区和大兴区为主,共294例,占总病例数的88%。以轻型和普通型为主,共328例,占总病例数的98%。目前,在院324例,治愈出院10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7月4日北京新增的2例病例,均为新发地市场销售人员,且均在集中隔离点确诊。7月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

  病例1,男,62岁,住址为丰台区花乡经营者乐园,新发地市场销售人员。6月12日起居家隔离,6月19日被确定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由专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7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7月3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进一步排查,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7月4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