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深圳上半年二手住宅成交量涨四成 房价连涨11个月

2020年07月03日 19:24
T中
上半年,深圳新房供应量较少,购房需求挤进了二手房市场。深圳楼市炒作现象比较严重,房价不断上涨

  【财新网】(记者 屈慧)新冠肺炎疫情缓解后,深圳楼市对房价预期升温,推动上半年楼市量价逆势上升。财新记者查询深圳官方数据了解到,2020年上半年,深圳的一二手住宅网签成交6.07万套,同比上升了24.34%。

  二手住宅交易尤为活跃。官方数据显示,上半年,深圳二手住宅成交了4.4万套,同比增长41.20%。一手住宅成交1.67万套,同比下降5.38%。

  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总监何倩茹分析认为,一二手住宅成交分化,主要是因为上半年新房供应量较少,购房需求挤进了二手房市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