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Beyond Meat与盒马鲜生合作 首次进入中国零售商超市场

2020年07月01日 19:26
T中
人造肉汉堡将分批进入上海、北京、杭州的盒马鲜生门店。中国消费者是否愿意为人造肉埋单尚需观察,欧美市场人造肉需求因疫情大涨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继与星巴克肯德基等连锁餐饮企业达成合作后,“人造肉第一股”、美国人造肉企业Beyond Meat首次进入中国零售商超渠道。

  7月1日,Beyond Meat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盒马鲜生达成合作,其人造肉产品别样汉堡将于本周末开始登陆上海的50家盒马鲜生门店,并计划于9月在北京和杭州的另外48家盒马鲜生门店开始销售。盒马APP也将上架别样汉堡,以满足消费者对植物性人造肉产品送货上门的需求。

  盒马全国采购总监赵家钰表示,随着消费者对植物肉的兴趣不断增强,期盼在未来可以销售更多Beyond Meat的产品。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