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推迟5个月后 中超联赛终于7月25日开赛

2020年07月01日 16:12
T中
分苏州大连两地举行,但中国足协并未透露具体赛程和赛制。中超成为国内继CBA之后第二个恢复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2020年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分别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举行。7月1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上述消息。不过,公告并未透露具体赛程和赛制。

  这距离中超原本计划的开赛时间晚了5个月。1月7日,中国足协公布2020中超、中甲、中乙及足协杯竞赛日历,中超联赛2月22日开赛,中甲2月29日开赛,中乙3月11日开赛。受疫情影响,开赛时间不得不推迟。1月30日,中国足协宣布全国各级各类足球赛事延期。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