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FCC正式将华为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 建议美国运营商替换现有设备

2020年07月01日 15:25
T中
列为国家安全威胁意味着美国运营商无法使用一项联邦补贴来购买华为、中兴设备。目前美国政府还在力促替换所有现有设备,这项计划仍在寻求拨款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正式将华为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美国时间6月30日,FCC宣布了上述决定,意味着美国运营商将无法使用一项联邦补贴,来购买华为、中兴的设备。上述补贴每年规模达83亿美元。该决定即日生效。

  这项决定落地了2019年11月的一项提议。当时FCC的五位委员一致同意,禁止接受了美国“普遍服务基金(USF)”拨款的美国运营商,使用该基金向华为、中兴购买设备或服务。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