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武汉放宽土地出让条件 单日卖地收入244亿元

2020年06月30日 22:40
T中
武汉取消土地竞买“熔断”规则,意在提高房企拿地积极性,加速公开市场的土地出让节奏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6月30日,武汉举行上半年最后一场土拍,共出让九宗土地,总成交价达243.8亿元。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尚未将该结果挂网,市场研究机构中指研究院发布上述信息。

  中海地产(00688.HK)和华侨城(000069.SZ)成为这场土拍的最大赢家。中海地产以144.2亿元竞得汉阳区归元片区两宗打包地块,这批地块原定于6月23日挂牌出让,后延期至今;华侨城摘得青山区滨江地块,出让成交价约66.66亿元。

  上半年最后一天该场土拍将武汉送进全国土地出让金城市排行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