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端午假期境内游下滑超七成 除北京各地逐步恢复

2020年06月28日 22:40
T中
北京端午假期游客数量与旅游收入双双下滑,曾在“五一”假期回暖的乡村旅游更加沉寂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钱童)进入6月以来,全国旅游逐步回暖,但端午假期旅游数据仍远不及去年同期,北京旅游业则受到疫情反弹的不利影响。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端午假期(6月25日至27日),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4880.9万人次,累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22.8亿元,同比分别下滑49%和69%。

  端午假期第二日为出游高峰。分三天来看,全国接待国内游客各为1727.6万、1980.1万、1173.2万人次,各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4.7亿元、51.9亿元、26.2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