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瑞幸退市成定局 股东阻击陆正耀“换血”董事会

2020年06月27日 07:54
T中
陆正耀自知可能丢失瑞幸控制权,主动放弃自查和纳斯达克上市,并换血董事会成员,保持公司控制权,但遭到董事会反对,将在陆正耀召开股东大会前召开董事会罢免陆正耀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瑞幸放弃上诉,退市几成定局,陆正耀正抓紧股份被清算前的最后时刻,将董事会全线“换血”,但遭到董事会反对。6月26日晚,瑞幸咖啡(NASDAQ: LK)宣布,已于6月24日撤销召开听证会的请求,该听证会原本将于6月25日举行,是瑞幸收到退市通知后的上诉应对。瑞幸还表示,不再寻求改变纳斯达克对瑞幸施行摘牌的决定。

  这意味着瑞幸退市已成定局。目前,纳斯达克法律总顾问办公室已通知瑞幸,其股票将于6月29日开盘起停牌。在所有上诉期届满后,纳斯达克将正式下发退市文件。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