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孙正义宣布退出阿里巴巴董事会;华为英国研发中心建设规划获批;腾讯确认收购东南亚流媒体iflix

2020年06月26日 10:06
T中
推荐:谷歌计划向新闻机构付费使用新闻内容;Wirecard提交破产申请;Sonos计划裁员12%

  【财新网】孙正义宣布退出阿里巴巴董事会

  6月25日,软银集团(9984.T)CEO孙正义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即日起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的职位。同一天,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也正式退出软银董事会。孙正义解释辞任原因时称,“考虑到马云已决定不再担任软银董事,我也要‘毕业’了”。5月18日,孙正义在2020年财年财报会上称,马云将在6月25日股东大会上辞去软银董事一职,软银集团现任CFO后藤芳光等3位将补位。

  腾讯确认收购东南亚流媒体iflix

  腾讯6月25日向财新确认,已经收购东南亚流媒体iflix的内容、技术及资源。腾讯称这次收购与其在东南亚发展国际流媒体平台WeTV(腾讯视频海外站)的战略一致。此前有消息称,在收购完成后,iflix的品牌名称将会被保留6-12个月,包括CEO在内的主要员工会被保留。这笔交易的具体金额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