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盐湖股份15亿中期票延期付息;中石化湖北页岩气公司挂牌

2020年06月25日 10:14
T中
国资委党委巡视组进驻5家央企开展2020年第一轮巡视;海越能源收到证监会浙江监管局警示函;山东推动氢能产业加快发展

  【财新网】盐湖股份15亿中期票延期付息

  上清所官网6月24日消息,6月24日是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金额为15亿的中期票据(代码:101651033,简称:16青海盐湖MTN001)的付息日。上清所截至24日终仍未收到该公司支付的付息资金,暂无法代理发行人进行本期债券的付息工作。根据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6月23日发布的相关公告称,根据公司《重整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16青海盐湖MTN001”持有人选择留债方式的,2020年付息日调整为2020年12月21日。

  中石化湖北页岩气公司挂牌

  湖北日报6月24日报道,6月22日,中石化湖北页岩气投资有限公司在恩施州高新区挂牌成立。这是湖北省首家从事页岩气勘探、开发、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将统筹负责湖北省内页岩气勘探开发,加快全省页岩气勘探开发步伐。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恩施州国投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00386.HK/ 600028.SH /NYSE:SNP)共同出资成立,江汉油田分公司代表股份公司履行股东权利和义务。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