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6月23日:莫斯科进一步解封 餐馆幼儿园全面重启

2020年06月24日 07:34
T中
俄罗斯近60万感染数居全球第三,但病例新增速度已有所放缓,莫斯科市长称疫情形势非常乐观;7月初,因疫情而关停的俄热门旅游地或将开放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黄姝伦 综合)6月23日,莫斯科近一步解封。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莫斯科自23日起取消对图书馆和幼儿园的限制,饭店餐馆将全面恢复营业,健身房和游泳池也将重新开放,并解除部分社会公共基础设施的限制。俄旅游署署长多古佐娃22日表示,因新冠疫情而关停的最热门旅游目的地或将于7月初对外地游客开放。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莫斯科上周疫情形势非常乐观,单日新增病例减少了10%。6月22日,莫斯科新增1068例,累计确诊215014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