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河北公布3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

2020年06月15日 13:09
T中
为一家四口,在新发地生活工作,4人均系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财新网】据新华社记者6月15日从河北省卫健委获悉,6月14日0——24时河北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记者了解到,4人均系北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病例一,刘某某,女,53岁。6月5日左右曾在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的13号、18号、19号摊位进货(带鱼等)。6月11日20时从北京居住地乘出租车(车牌号不详,司机姓名不详)返回安新县端村镇西堤村,6月12日约9时自端村镇乘坐板的于10时到达安新昌盛医院,11时由专车接至庆洋酒店隔离点集中隔离观察。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