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6月13日:巴西死亡人数全球第二 主要城市陆续解封

2020年06月14日 08:18
T中
巴西死亡人数跃升至全球第二,日新增病例居高不下,巴西仍选择重启经济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淑娟 记者 宿慧娴 综合)当地时间6月12日18时,巴西死亡人数超过英国,共41828人,死亡总数升至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尽管疫情并未缓和,巴西一些州市已经开始逐步放宽限制措施,分地区分步骤重启经济活动。11日,圣保罗市和里约热内卢市均重新开放了购物中心。

  连日来,巴西的日新增病例数居高不下。截至当地时间12日晚,巴西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近2.6万例,累计确诊近83万例,位列全球第二,比排名第三的俄罗斯多出近21万例。早前就有专家估计,由于巴西的病毒检测进行得不充分,实际的感染和死亡人数要比官方数据高很多。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