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腾讯等私有化易车 公司估值11亿美元

2020年06月13日 16:39
T中
买方团以16美元/ADS的现金价格购买易车股票,交易完成后,腾讯为首的买方团将获得易车旗下汽车金融平台易鑫的控制权

  【财新网】(记者 钱童)易车私有化历时9个月终达成最终协议。美股6月12日盘前,易车(NYSE:BITA)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一致批准并正式与腾讯控股及Hammer Capital(黑马资本)组成的买方团签署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并协议。买方团将以16美元/ADS的现金价格购买易车股票,易车估值约11亿美元。

  买方团计划以展期股权(rollover equity)加现金的方式为私有化提供资金,不涉及债务融资。交易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届时易车将从纽交所退市。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