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6月11日:非洲疫情恐加剧 联合国官员呼吁保护儿童

2020年06月12日 07:49
T中
非洲疾控中心数据显示,非洲地区54个国家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94万例,死亡5678例。各种模型预测表明,非洲病例数有可能成倍增长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黄姝伦 综合)非洲新冠疫情仍在扩散,儿童是其中最脆弱群体,他们的健康保障不容忽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员提醒,在疫情期间,儿童可获取的医疗服务减少,无法上学,有预测认为,这将导致非洲50万五岁以下儿童面临更高死亡风险。

  截至非洲东部时间6月11日下午,非洲疾控中心数据显示,非洲地区54个国家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94万例,死亡5678例。同日,世界卫生组织(WHO)非洲区域主任松迪索·莫埃蒂(Matshidiso Moeti)在简报中表示,在获得有效疫苗之前,非洲地区新冠病例稳定增长的趋势恐怕难以避免。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