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6月10日:印尼疫情继续爬坡 新增病例创新高

2020年06月11日 07:11
T中
印尼政府已经部分解除了严格的疫情限制措施,允许矿业、种植园等9个主要行业在遵守新的防疫措施情况下重新开放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当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疫情基本平息时,人口大国印度尼西亚的单日新增病例仍不断刷新纪录。6月10日,印尼国家抗灾署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241例,创下历史新高,且连续两日破千。截至6月10日,印尼累计确诊34316例,累计死亡1959例,病死率达5.7%。

  印尼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共有2.54亿人口。当地的检测比例一直偏低,截至6月10日,印尼已完成了44.7万例的样本检测,相当于每百万人检测1760人。这一检测比例远低于邻国,截至4月底,越南每百万人口中有2691人接受了检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