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去世 生前长期失眠、心情压抑

2020年06月11日 18:00
T中
博纳影业6月11日晚间公告证实黄巍身亡系坠楼,并称黄巍因身体原因长期失眠、心情压抑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新冠疫情在中国日渐得到控制,电影行业焦灼等待复工复产。然而,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再也等不到了。6月10日下午,博纳影业发布微博称,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黄巍于6月10日凌晨逝世,享年52岁。

  6月10日晚,财新记者从一名与黄巍相识超过10年的好友处证实,黄巍于博纳影业办公地点北京朝阳门悠唐国际坠楼。6月11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通报,2020年6月10日0时许,在朝阳区朝外地区一男子黄某(52岁)坠楼死亡。警方经调查,已排除刑事案件嫌疑。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