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瑞幸造假后首个中概股IPO 金山云首日大涨40%

2020年05月09日 09:49
T中
金山云盘后继续上涨9.48%,市值突破50亿美元;金山云预计今年一季度净亏损不大于3.8亿元,同比扩大90.5%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重度亏损的云服务商金山云在美IPO迎来开门红。美国时间5月8日,金山云(NASDAQ: KC)首日股价上涨40%至23.84美元/ADS,盘后继续上涨9.48%,市值突破50亿美元。这也是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后,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

  5月7日,金山云确定发行3000万股ADS,定价17美元/ADS。金山云还授权承销商可在30天内另购最高450万股ADS。如此算上,IPO募资最高5.865亿美元,一半资金用于升级与扩大基础设施中。

  招股书中称,公司股东金山软件小米有意分别购买最高价值2500万美元和5000万美元的股票。法国资管公司Carmignac Gestion有意购买最高价值5000万美元的股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