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朝阳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不同疫情等级如何出行?(附分类表)

2020年04月30日 07:58
T中
北京对低风险区人员不再要求观察14天;截至4月29日18时,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及绥芬河市为中风险地区,哈尔滨市多个区为中风险地区,包括道里区、南岗区、道外区、呼兰区、阿城区、木兰县等;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也为中风险地区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 赵宁)4月30日0时,北京市朝阳区退出疫情高风险地区的分类,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小程序上回归低风险地区特有的绿色标识,引发社交媒体刷屏。这意味着“朝阳群众”五一期间出行的解禁。

  五一前夕,北京市宣布4月30日零时起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调整为二级,并相应调整防控策略,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对国内低风险地区进京、出差返京人员不再要求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正在居家或集中观察的,可以解除观察。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