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李国庆“抢公章” 当当称管理层和少数股东支持俞渝;手机渠道商爱施德引入阿里巴巴为战略投资者;腾讯投资官网上线 核心管理团队对外公开

2020年04月27日 09:07
T中
推荐:乐视网2019年全年亏损112.8亿元 可能在15个交易日内被终止上市;显示芯片供应商云英谷科技完成C轮及C+轮融资

  【财新网】

  李国庆“抢公章”后续:当当称管理层和少数股东支持俞渝

  4月26日傍晚,当当副总裁阚敏代表公司就李国庆等人到公司取走公章一事做出说明称,李国庆带了两位当当离职员工以及四个黑衣人到公司取走了公章,过程中互有推搡,公司已经报案。李国庆称已全面接管公司,免除俞渝在公司的一切职务,俞渝称已经报警,公司副总裁阚敏称公司管理层支持俞渝。

  显示芯片供应商云英谷科技完成C轮及C+轮融资

  4月26日,显示芯片供应商云英谷科技近日完成C轮及C+轮超2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小米高通、中航基金、北极光等新老股东跟投。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