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疫情冲击韩国面板大厂LG Display:一季度净亏损扩大两倍 广州面板产线量产延迟

2020年04月23日 21:10
T中
因液晶面板价格不断下调及中国厂商的冲击,LG Display连续五个季度录得亏损。受疫情影响,其位于广州的8.5代OLED产线量产时间或延迟到5月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受新冠疫情影响,手机、电视等电子消费品的市场需求锐减,上游面板企业亦受波及。2020年一季度,韩国企业LG Display运营亏损3620亿韩元(约合20.83亿元人民币)。这已是该面板巨头连续第五个季度录得亏损。4月23日,LG Display发布的一季报披露了上述信息。

  具体来看,LG Display在一季度的净亏损为1990亿韩元(约合11.45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的630亿韩元(约合3.63亿元人民币)净亏损扩大了两倍有余。同期,其实现收入4.72万亿韩元(约合271.87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则下滑20%;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6300亿韩元(约合36.26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的6790亿韩元(约合39.08亿元人民币)下滑约8%。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