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报道《方舱里的故事》荣获中国经济媒体抗疫短视频大赛二等奖

2020年04月22日 12:23
T中

  [财新传媒公告板]

  4月21日,中国经济媒体“共同战疫 健康吉利”短视频大赛在京揭晓,财新报道《方舱里的故事》荣获大赛二等奖。

  《方舱里的故事》由财新特派武汉记者丁刚、萧辉拍摄于武汉现场,通过在武汉方舱医院实地采访,记录下医护人员与患者的故事与珍贵画面,展示了在新冠肺炎的攻坚阶段,武汉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抗疫精神。

  作为最早关注疫情的媒体之一,财新第一时间派驻记者深入一线,财新网疫情专题发布数千篇深度报道,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科研进展、经济影响及国际态势,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事实,为推动防疫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2020中国新媒体短视频大赛组委会联合举办,旨在创新运用融媒体手段讲述一线战“疫”故事,发挥经济媒体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作用。

  近30家主流媒体及新媒体推荐了200多件参赛作品,聚焦抗疫主战场,记录一线医护人员及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援助和支持。41件战“疫”实录作品获奖。新华社原创MV《挺住,武汉》获特别奖,其他获奖作品来自中国新闻社、经济日报、农民日报、证券日报等媒体。

  关于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是提供财经新闻及资讯服务的全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原创新闻优势,以网站、期刊、移动新媒体、视频、图书、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受众群,提供准确、全面、深入的财经新闻和资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垂询:

  财新传媒 马玲

  电话:(010)8590-5204

  电邮:lingma@caixin.com

  网址:www.caixin.com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