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中石油:低油价使公司大而不强矛盾凸显;华能国际一季度净利降22.4%

2020年04月22日 10:08
T中
南方电网谋划“十四五”智能电网发展;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增加原油期货启用库容;柳钢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57.15%

  【财新网】中石化: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4月21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练好降本减费这个硬功夫,牢固树立长期过紧日子思想,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采取超常规措施,严控非生产性支出,大幅降低运行成本。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筑牢“防火墙”,坚持现金为王,严控带息债务规模增长,加强金融衍生品业务管控,狠抓安全环保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中石油:低油价使公司大而不强矛盾凸显

  4月21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当前的挑战前所未有,要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切实增强紧迫感,扎实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研判当前困难局面会持续多长时间,把困难和挑战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全一些,保证公司平稳运转。低油价使公司大而不强矛盾凸显, “水落石出”,要按照中央要求,不失时机地推进深化改革。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