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亚马逊因订单过大暂停在线超市服务;疫情助推Slack和微软Teams办公用户激增;小米1800家门店开业 供应链80%复工

2020年03月20日 08:51
T中
推荐:微信大数据称美容美发美甲行业复工最快;中移动去年净利润下降9.5%;陌陌四季度营收超预期

  【财新网】

  亚马逊暂停在线超市Pantry服务

  美国时间3月19日,亚马逊官网上称,Pantry服务已暂时关闭,正忙于补货。由于过高的订单量,Pantry暂时不再接受Pantry新订单,将尽快恢复。亚马逊Pantry是一个在线超市,在美国本土提供食品杂货和家庭日用品。

  疫情助推Slack和微软Teams办公用户激增

  美国时间3月18日,移动办公企业Slack公告称,从2月1日至3月18日,新增了7000付费客户。在此前的两个季度里,Slack每季度约新增5000客户。另据FT报道,微软宣布旗下同类产品Teams的日活跃用户已达到4400万的新高,在去年11月份该数字仅为2000万。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