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美国多家车企防控升级 旗下北美工厂全部停产

2020年03月19日 12:00
T中
市场机构IHS认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将成为2020年受疫情打击最严重的行业,全球轻型车销售市场将下滑5.1%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三大汽车公司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将关闭其在北美的所有工厂,停产时间持续至3月末。美国时间3月18日,上述三家车企发布公告宣布这一消息。

  3月15日,三家车企宣布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组建一支COVID-19/冠状病毒特别小组,以提升对疫情的应对能力,防控疫情暴发。特别小组当时发文称,将采取措施防控疫情,包括加强访客筛查、工厂公共区域和接触面的清洁消毒以及对疑似病例进行隔离。(详见财新网报道“美国三大车企组建特别小组 严控工厂疫情暴发”)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