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美国三大车企组建特别小组 严控工厂疫情暴发

2020年03月16日 12:53
T中
举措包括加强访客筛查、工厂公共区域和接触面的清洁消毒以及对疑似病例进行隔离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美国三大汽车公司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3月15日宣布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组建一支COVID-19/冠状病毒特别小组,提高对制造工人和仓库员工的保护措施,严控工厂疫情暴发。

  三家车企都已要求员工进行远程工作,但生产制造和仓管人员除外。在生产机器不能停的前提下,汽车企业需要在厂区防疫上下功夫。汽车厂商在声明中称:三家公司已经采取措施将新冠病毒拒之门外。当前美国已进入紧急状态,三家车企将会进行更多的合作。它们计划采取的举措包括加强访客筛查、工厂公共区域和接触面的清洁消毒以及对疑似病例进行隔离。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