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3月15日:意大利保卫战升级

2020年03月15日 23:03
T中
意大利病例数突破两万,死亡率达6.8%,管控持续升级;西班牙成继意大利之后第二个实施全国大范围封锁的欧洲国家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中国之外的全球新冠疫情仍持暴发态势。在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震中”所处的欧洲,意大利面临的疫情依旧最为肆虐,确诊病例数字在当地时间3月14日18时突破两万,较前一日新增3497例。15日,西班牙成为继意大利后,第二个实施全国大范围封锁的欧洲国家。同时,美国将针对欧洲的旅行限制措施扩大至英国和爱尔兰。

  此前多被诟病早期防控失败的意大利,近日不断升级防控。

  继3月11日意大利总理孔特宣布全国封锁、意大利政府3月13日宣布关闭罗马钱皮诺机场和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T1航站楼后,意大利民航局3月14日表示将暂停该国多个主要机场的所有民用航班。自16日起,米兰国际机场的航班也将暂停。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