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地坛医院两周筛查近千名入境者 确诊23人

2020年03月15日 20:32
T中
所有确诊病例均为轻型或普通型病例,其中2例轻症病例已痊愈出院;14日当天地坛医院筛查207人之多,发现阳性4人;所有入境进京人员均需集中隔离

  【财新网】(记者 赵宁)北京境外输入病例继续增加,防控措施再收紧。3月14日0-24时,北京新增报告境外输入5例确诊病例,疑似病例8例。截至当天24时,北京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7例。基于疫情扩散形势,北京又采取三项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而为了对境外倒灌病例严防死守,海关增加检测等相关工作人力,定点医院地坛医院的筛查量也不断上升。

  北京通报,3月14日新增报告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西班牙3例,意大利1例,泰国1例。有4例在下飞机前主动申报病情,其活动轨迹不涉及京内小区。只有一例来自泰国的境外输入病例,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街道林肯公园B区活动过。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