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餐饮业陆续恢复 流水不及疫情前一半

2020年03月14日 16:15
T中
多家餐饮的流水尚未达到疫情前的50%,尽管将重点转向外卖、团餐,但远远无法弥补到店堂食的亏空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餐饮逐渐开放堂食,但流水恢复仍然困难重重。3月12日,已歇业一个半月多的海底捞迎来首批门店恢复营业,15个城市的85家门店开始提供堂食服务,约占总门店的六分之一,主要集中在二线及以下城市,不包括北上广深。其余门店将根据所在地疫情缓解的进展分批恢复营业。

  3月10日,拥有376家门店的西贝筱面村,有167家店恢复了正常营业,另有160家店只开放外卖服务。2月初,西贝创始人贾国龙曾表示,当时西贝有100余家门店做外卖,日营业额约200万元,相比往常2000万的日营业额仅是“杯水车薪”。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