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民航局降低航空公司机场、空管收费标准;IEA首次下调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2020年03月10日 10:10
T中
油价暴跌引发市场恐慌 亚太股市集体跳水;中色股份拟73.62亿元收购中国有色矿业74.52%股权;俄能源部长称俄罗斯石油市场处于可控范围

  【财新网】国际油价雪崩 美股再现历史性熔断

  据财新网报道,国际油价雪崩后,美国股市3月9日开市触及熔断。当日美股大幅跳空低开,北京时间3月9日21点34分左右,标普500指数跌幅到达7%,触发第一层熔断机制,暂停交易15分钟。这是美股历史上第二次触发熔断。美国在1987年的“黑色星期一”的3个月之后推出了股指熔断机制,分为7%,13%,20%的三档下跌熔断。上一次触发熔断,是在1997年10月27日。

  IEA首次下调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