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内蒙古将倒查20年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天合光能科创板首发3月11日上会

2020年03月02日 10:10
T中
贾跃亭破产重整方案翻新 称承担两成担保责任;中国石油口罩日产能3月可达150万只;海航上市公司:集团管理层调整不涉及实控权变化

  【财新网】内蒙古将倒查20年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

  财新网3月1日报道,2月28日,针对多起腐败案件暴露出的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向内蒙古发出纪检监察建议。中央纪委监委官网披露,内蒙古将在问题全面排查大起底的基础上,着力整治2000年以来全区所有涉煤项目,全流程排查所有煤矿规划立项、投资审核、资源配置、环评审核和矿业权审批报批、股权变更、矿产交易等各个环节。

  中国石油口罩日产能3月可达150万只

  中国石油2月29日消息,截止当日,中国石油下属4家企业新建的6条医用口罩生产线全部建成,形成每天60万只的生产能力。此前2月6日,中国石油启动了大庆石化抚顺石化兰州石化大庆油田三地四家企业的口罩生产线建设。进入3月,中国石油表示,随着引进的21条口罩生产线陆续开工,全部投产后,中国石油日产口罩可达150万只。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