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复工第二周广东省用电量环比上涨近两成 同比尚有三成差距

2020年02月27日 15:10
T中
规模以上企业及重点建设项目,是当前复工复产的主力军,地方政府也想方设法促进这类企业开工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2月中上旬至今,广东省内用电量增加明显。这意味着一定规模的企业正在逐步恢复生产。

  2月26日,南方电网公司公布数据显示,复工第二周(2月17日-23日),广东省内全社会用电量为64.6亿千瓦时,较复工第一周(2月10日-16日)增长近16%。其中,第二产业环比复工第一周上涨41.4%,第一和第三产业则不到10%。

  财新记者查询公开报道发现,与2019年春节后复工第二周相比,当前广东省全社会用电量还有近三成差距。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