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工信部调整网间结算政策;微博预计新冠疫情影响一季度业绩;美的集团拟发行不超20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

2020年02月27日 08:51
T中
推荐:网易有道2019年四季度营收低于分析师预期;小马智行获丰田4亿美元投资;北京电影局发布复工指引 看电影需实名登记

  【财新网】网易有道2019年四季度营收低于分析师预期 净亏损扩大194.29%  

  美东时间2月26日盘后,网易有道(NYSE:DAO)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其营收为4.10亿元,同比增长78.4%,低于雅虎财经六位分析师预期;净亏损为2.06亿元,去年同期为7000万元,同比扩大194.29%。有道当日报收26.04美元,盘后下跌0.15%。

  美的集团拟发行不超20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  

  疫情之下,美的集团正在争取全面复工。为满足生产需要,美的集团拟向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总额不超过200亿元。2月26日晚间,美的集团( 000333.SZ )公告披露,美的集团拟申请注册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均分别不超过100亿元,将在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内择机一次或分期发行。具体发行期限将据产品性质、公司资金需求及市场情况确定。债券利率将据集中簿记建档结果,由美的集团和主承销商按市场情况确定。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