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企业电费阶段性降低5%;非居民用气提前实行淡季价格

2020年02月23日 10:16
T中
受疫情影响 中国宝武一季度利润将减少20-30亿元;中钢协:2月上旬钢材库存大幅增长;第一季度国内成品油需求同比下降35.7%;铁路在建项目复工率36%

  【财新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企业电费阶段性降低5%

  2月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通知,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通知明确,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阶段性降低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用电成本。电网企业在计收上述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通知决定,进一步明确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时间。将2月7日出台的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至2020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