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高瓴拟23亿元认购凯莱英定增 再融资新规后首个案例

2020年02月17日 16:12
T中
凯莱英采用了多项再融资新规内容,比如发行价调整为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锁定期缩短至18个月等

  【财新网】(记者 薛小丽)再融资新规发布后高瓴和医药公司凯莱英尝试适用新规。2月16日晚间,凯莱英医药集团(002821.SZ)发布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告,称公司拟以123.56元/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870万股。本次募资总额预计不超过23.11亿元,全部由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高瓴资本)以现金方式认购。发行完成后,高瓴资本将成为凯莱英持股5%以上股东。

  公告显示,扣除发行费用后,凯莱英此次募资将全额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后,公司将在连续性反应技术、生物转化技术、高端制剂技术开发等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力度。

  凯莱英医药集团成立于1998年,2016年在A股上市。公司是全球CDMO(合同开发与加工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是为国内外大中型制药企业、生物技术企业提供新药临床前研发、临床阶段工艺研发及制备等服务。公司客户包括默沙东、辉瑞、百时美施贵宝、艾伯维、礼来等大中型制药公司及贝达药业和记黄埔再鼎医药等国内创新药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