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受疫情影响 OPEC下调全球原油需求增速; 中钢协:全年建筑用钢量存在下降可能

2020年02月13日 10:08
T中
原油出口减少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赣锋锂业: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涨价约10%;BP承诺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

  【财新网】受疫情影响 OPEC下调全球原油需求增速

  2月12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了最新月报。OPEC大幅下调了2020年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并称中国新冠肺炎疫情是作出这一预测的“主要因素”。月报显示,因受疫情影响,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23万桶/日至99万桶/日,前值为122万桶/日;同时,将2020年对OPEC原油的需求预期下调20万桶/日至2930万桶/日,预计第二季度原油将供应过剩57万桶/日。

  中钢协:全年建筑用钢量存在下降可能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