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27亿社会捐款上缴财政?武汉市慈善总会做说明

2020年02月12日 17:26
T中
民政部党组机关报《中国社会报》日前刊文称武汉市慈善总会将27亿元社会捐款上缴市财政;武汉市慈善总会并未公布将社会捐款上缴市财政信息,武汉市财政局称正在办理对捐款的支出明细公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武汉市慈善总会接收的社会捐款是否流向该市财政?2月12日下午,武汉市慈善总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武汉市慈善总会关于非定向捐赠款使用情况的说明》(以下简称《说明》),做出回应。

  此前的2月10日,民政部党组机关报《中国社会报》在第二版刊发文章《担使命 共战“疫”——武汉市引导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文章提到:“截至2月2日12时,(武汉)市慈善总会接收社会捐款共计30.226197亿元,并于1月27日起分4批上缴市财政,累计划转27亿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