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青海至河南特高压工程复工 总投资226亿

2020年02月12日 10:02
T中
通威股份30GW太阳能项目,获地方政府60亿资金支持;发改委:严格制止以审批等简单粗暴的方式限制企业复工复产;浙江安排2020年降低企业用电成本30亿元以上;四川出台“电十条”助企业降成本早复工

  【财新网】青海至河南特高压工程复工 总投资226亿

  人民网2月11日报道,2月11日,记者从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了解到,在建的国家电网±800千伏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简称青豫工程)甘肃段甘一标段已完成各项复工准备工作,正式复工。据悉,全国抗击新冠肺炎以来,±800千伏青豫直流输电工程是国家电网在建特高压工程率先有序复工的工程,国家电网已开始今年相关物资招标采购,将有效带动上下游产业复工生产。该线路途经青海、甘肃、陕西、河南四省,输电距离1587公里,总投资约226亿元,计划今年建成投运,投运后每年向河南输送清洁电力400亿千瓦时。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