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香港出现首宗本地人传人确诊病例 患者为中资券商员工

2020年01月31日 12:01
T中
家人来港探亲感染;香港新冠确诊患者增至12人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发展,确诊患者已增至12例。1月31日,卫生防护中心表示,香港再新增两宗确诊病例,一名37岁的女患者为此前确诊染病的夫妇女儿,曾陪同父母入住并到访多家五星级酒店。这是香港首宗人传人确诊病例。

  据财新记者了解,这名女患者为海通国际员工。海通国际回复财新记者查询时表示,对于一名员工出现疑似病例的情况,公司高度关注,如有需要,公司会启动员工关爱基金,将负担该同事及其亲友的相关医疗费用。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