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湖北抗击肺炎疫情这一周:防控措施如何升级

2020年01月26日 09:15
T中
1月20日之前的武汉还很“祥和”,此后形势骤变

  【财新网】(记者 张帆)1月24日中午12点左右,作为疫情爆发中心地的湖北省姗姗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而在此之前,从1月23日起,已有浙江、广东、湖南、北京、上海、天津、安徽、重庆、四川等多个省份启动一级响应。

  而截至1月25日24时,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52例,重症病例129例,死亡病例52例,出院病例85例。这在全国发病人数当中仍占绝大多数。

  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22日凌晨两点多,湖北省政府才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二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