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启动一级响应抗疫情 湖北接触史受关注

2020年01月24日 15:31
T中
1月23日一天之内,北京确诊12例新增病例。目前北京市已成立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卫生、公安、交通、医保、药监等八部门参加

  【财新网】(记者 赵宁)北京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持续增加,1月24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卫健委主任雷海潮发布了北京的防治工作,截至1月24日14时,全市累计确诊病例29例。其中1人病情较重,但已有好转,其余病情平稳。

  目前,北京部分社区陆续开始排查去过武汉的人员。西城区一居民柳某告诉财新记者,居委会已经刚给他打过电话,询问是否近期去过武汉。此前在1月23日北京一天内确诊了12例。截至1月23日24时,北京已累计确诊病例26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