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Libra得从中小国家开始发展

2020年01月20日 09:05
T中
卢宾认为,Facebook已经覆盖23亿到24亿人群,但发行Libra很难获得美国监管批准,欧洲则肯定进不去

  【财新网】(特派慕尼黑记者 屈运栩)Facebook的Libra掀起了新一轮对数字加密货币的热议。慕尼黑当地时间1月19日,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卢宾(Joe Lubin)在国际数字生活设计大会(DLD)上指出,Libra的底层结构并没有问题,但问题在于facebook因为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失掉了用户对他的信任。

  在“财新专场:虚拟货币与全球金融体系”讨论环节,卢宾、欧洲议会议员菲尔伯(Markus Ferber)、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数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黄益平就虚拟货币和全球金融体系展开了讨论。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到县城开店去

上海下调职工医保单位缴费率 回应企业减负呼声

三大航2023年亏损逾130亿元 国际航班恢复仍不及疫情前7成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研究指北周武帝或死于长期服食丹药 生前面貌被复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